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2 08:22  点击率:

       9月1日,市政协主席郭玉晟主持召开十三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曾、金泉水、郑茯苓、陈倩、储爱星及秘书长叶方波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财经委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市纪委《关于开展制止餐饮浪费整治违规吃喝问题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协商通过了《关于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工作分工和专委会对口联系市直单位的通知》(草案)。
       郭玉晟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准确把握政协作为政治组织的定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认真真履好职。严格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不断加强学习,加强调研,加强协商,提升政治协商和民主监督的本领;要扎扎实实尽好责。牢固树立“两为两上”情怀,深入学习政协章程,坚持按章办事,当好政协委员的表率,引导委员高质量完成“委员作业”;要加强团结合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遇事多商量,有事好商量,广泛凝聚共识,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郭玉晟强调,要对照年初市委批转的政协工作要点,抢抓时间,按照工作分工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标准完成市委市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要谋划好长远,认真总结十三届市政协工作经验做法,提前谋划未来五年的政协工作,积极探索新思路、新办法,为潜山“十四五”发展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