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1-08-24 16:26  点击率:
       8月2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大会会场简约庄重,主席台正中高悬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会徽,十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旁。市委书记梅耐雪,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国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银枝,市政协主席郭玉晟,市委副书记华明在主席台就坐;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市领导涂高生、陈严明、王晓峰、徐郑生、徐伟强、金传富、张文胜、华小芬以及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曾、金泉水、王续旺、叶方波。
       大会应到委员222名,因疫情因事因病请假37名,实到185名,符合开会规定。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郭玉晟、张曾、金泉水、王续旺、叶方波。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六次会议议程、日程。听取了市委关于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候选人提名及说明。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