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郭玉晟参加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8 15:05  点击率:
       8月18日,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郭玉晟,党组成员张曾,党组成员、秘书长叶方波等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党支部今年以来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作检视剖析。支部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体会、查不足、找原因、抓整改,并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郭玉晟指出,党员过组织生活是提升党员党性修养的重要过程,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发言开诚布公,相互批评辣味较浓,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郭玉晟强调,要在学党史中悟思想,持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四史”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做到不懈怠、不忘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要从为民办实事中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尽心尽职履责,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双招双引、文明创建等中心工作;要从改进作风上筑牢勤政廉政思想防线,积极主动作为,创新开展工作,始终做到从严要求,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