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郭玉晟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0 17:38  点击率:
       8月10日,市政协主席郭玉晟率队督导4号网格文明创建工作。市政协办、城管局、住建局及网格包保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郭玉晟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滨河东路、皖潜大道、梅河路、潜阳路等阳光城小区周边干道和重点区域,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督导交办,并提出具体要求。
 
       郭玉晟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十四五”期间我市的一项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主人翁心态参与进来,通过文明创建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要按照市第三次文明委主任(扩大)会议要求,及时解决好创建过程中出现的各类新问题与共性问题;要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责任区,强化分工合作,做到小分工、大合作;要明确工作任务,从细微处着手,发现问题及时形成清单移交相关部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按照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相关规范逐一落实,做到经常抓、抓经常,确保各类创建活动按时有序开展;要注重发挥物业公司的优势,充分调动市民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共同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浓厚氛围,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