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宿松县政协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21-08-12 15:57  点击率:
       8月10日,宿松县政协主席汪百春率队到我市考察农业科技队伍建设工作,副主席陈文昌,秘书长毕志华参加考察。市政协主席郭玉晟,秘书长叶方波陪同。
       座谈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和人社局分别介绍了我市农业科技队伍建设工作情况,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汪百春认为我市农业科技队伍建设工作扎实有效,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现代农业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有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宿松县学习。同时表示将借助此次考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郭玉晟对汪百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地政协之间要加强联系联谊,交流经验心得,做到互通有无,切实把政协的优势发挥好,共同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
       随后,汪百春一行还深入雪湖公园建设现场和潜水绿道银滩湿地公园考察了我市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