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胡万宝来潜调研基础教育创优工程

发布时间:2021-08-09 17:50  点击率:
   8月6号,安庆市政协副主席胡万宝带队来潜开展“基础教育创优工程”调研,市领导孔俊豪、王续旺陪同。
   胡万宝一行来到野寨中学,围绕基础教育的发展现状、经验做法等,开展实地调查研究,并与相关部门座谈交流,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基础教育创优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和经验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当前教育发展形势日新月异,广大教育界人士要认真研究新高考,了解自己的优势所在;要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找到学生特长所在,因材施教;要树立教育自信,做好舆论宣传工作,建立起全社会对潜山教育的信心;要更新教育教学观念,健全教师激励机制,加强校园管理,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