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太湖县政协来我市考察民宿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5 17:03  点击率:
       8月5日,太湖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副主席占卓夫一行来我市考察民宿产业发展工作。市政协主席郭玉晟,市委常委、天管会副主任涂高生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清然居民宿、海心谷民宿、陋室邂逅民宿等,详细了解我市在民宿产业开发建设、管理运营、精品打造等方面情况。考察组认为我市民宿产业起步早、发展快,特别是借势全域旅游发展,依托自然、文化、生态等资源优势,把民宿产业作为推动旅游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在加快推动民宿产业发展上成效明显;希望潜山太湖两地能加强交流合作,分享经验,促进优势互补,在民宿产业发展上进行深度合作,携手打造文旅康养和民宿新高地。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