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郭玉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17:44  点击率:
       6月22日,“七一”前夕,市政协主席郭玉晟在城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政协办、市委组织部、市退役军人局负责同志分别随同。
       在烈士遗属朱金苗中,郭玉晟认真倾听了关于革命烈士朱松舟先进事迹介绍,详细询问了朱金苗及其家人的生活、工作情况。郭玉晟指出,革命烈士为革命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和牺牲,党和政府会永远铭记,更不会忘记革命烈士家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关心烈士家属的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
       离休干部刘源今年92岁,是一名拥有67年党龄的老同志,在老人家中,郭玉晟为刘老佩戴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了他的心坎上。
       在困难党员张志丰家中,郭玉晟为老人送去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了老人近来身体状况,叮嘱相关部门要经常性走访,为困难党员排忧解难,帮助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要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关爱,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