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暨加快现代物流体系建设促进双循环经济发展资政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0 20:08  点击率:

6月18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暨加快现代物流体系建设促进双循环经济发展资政会。市委书记梅耐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郭玉晟主持会议,市领导徐郑生、章莹、张曾、王续旺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潜山党史知识,听取了市政府对市政协2020年“关于聚力农业产业助推乡村振兴的建议案”办理落实情况通报,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协关于加快现代物流体系建设促进双循环经济发展的调研报告,6位政协常委和委员在大会作了专题发言。

梅耐雪指出,市政协围绕“加快现代物流体系建设,促进双循环经济发展”进行专题资政,课题选得好,调研有广度,分析有深度,对策有力度,充分展现了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与担当,市委、市政府将在实际工作中认真研究吸纳。

梅耐雪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现代物流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加快构建服务“双循环”经济的现代流通体系。要进一步夯实举措、精准发力,认真做好现代物流发展规划,大力培育优质龙头物流企业,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提升市场竞争力。要进一步强化保障、压茬推进,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建立健全现代物流发展工作机制,广泛凝聚现代物流体系建设的共识与合力。

郭玉晟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在创新现代物流理念上凝聚共识,在打造现代物流体系上精准发力,在促进“双循环”经济发展上务求实效,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协资政建言水平。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