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张曾到王河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6-23 10:16  点击率:
       6月22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曾到王河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张曾先后到光明村老干部陈立酬、烈士遗属邓结旺和王河街社区困难党员郝祥生的家中,与大家促膝谈心,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现状并送上慰问金。并叮嘱镇村要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尽可能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更多地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鼓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老党员的余热和先锋模范作用。
       期间,张曾还督导了信访维稳、防汛备汛、疫情防控等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