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郭玉晟带队赴外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7 16:24  点击率:


 

       12月11日至15日,市政协主席郭玉晟率队到广东省、江西省开展招商活动。
       郭玉晟一行先后考察了江西慧智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高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丰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个企业,郭玉晟都走进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主导产品、科技领先水平及市场覆盖率等情况;召开洽谈会,详细介绍我市的招商政策、投资环境及生态、资源、区位优势,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和洽谈,诚邀企业家到潜山考察观光、投资兴业,并表示将积极做好项目对接工作,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通过推介和交流,企业家们对潜山的发展环境、区域优势等表示赞赏,表示愿意积极对接,开展合作交流。
       期间,郭玉晟还拜会了部分在粤的潜山籍老乡,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家乡发展,服务家乡建设,为家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