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企业和爱心企业到槎水镇金波村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8 09:47  点击率:

 

       12月17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企业和爱心企业到槎水镇金波村开展扶贫捐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黄孝生,槎水镇政府及金波村两委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市政协委员企业安徽泰杰咨询有限公司、安庆鼎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圣益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及安徽康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潜山市新和兴建材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向金波村捐赠资金5万元,助力金波村脱贫攻坚工作。
       黄孝生指出,市政协委员企业等爱心企业不忘社会责任感,捐赠助力贫困村义举在潜山市企业中起着很好的带动作用,体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黄孝生要求,金波村支两委班子一定要珍惜爱心企业善款,用好捐赠资金,为老百姓做更多的实事好事,以人民富裕回馈企业对金波的关心和支持。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