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举行界别委员活动室和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11 11:00  点击率:

     12月9日上午,市政协举行界别委员活动室和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市政协主席郭玉晟、副主席戴海兵为工会界别委员活动室和杨建国委员工作室揭牌。市政协办、社法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郭玉晟指出,设立政协界别委员活动室和委员工作室是人民政协创新履职载体、延伸履职触角、拓展履职渠道的重要举措,是政协委员密切联系群众、倾听民声、反映民意的重要平台,是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今年市政协创新履职方式的新举措。
     郭玉晟强调,要充分发挥界别委员活动室和委员工作室在服务发展、联系群众、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共同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向群众延伸;要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体现界别特色,打造各具特色的界别委员活动室和委员工作室;要加强对活动室和工作室的工作指导,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着眼“双向发力”,进一步加强与群众的联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助党委政府做好解疑释惑、增进团结的工作,为潜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揭牌仪式结束后,郭玉晟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指导党建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