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郭玉晟督导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

发布时间:2018-03-19 17:22  点击率:

 

   
    3
月16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郭玉晟到源潭镇督导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走访贫困户。县扶贫办、源潭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郭玉晟先后走访三河村徐根节、胡佐胜等贫困户,每到一户,认真检查扶贫手册,和贫困户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致贫原因、政策落实、帮扶成效等情况,深入宣传扶贫政策,同各户仔细核算收支账,共商下一步脱贫的思路和措施。

督导中,郭玉晟听取了镇村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情况汇报,并就易地扶贫搬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双基”提升等工作同镇村干部进行深入座谈交流。郭玉晟要求,源潭镇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脱贫攻坚系列会议精神,结合正在进行的“春季攻势”行动,广泛动员,深入发动,迅速掀起大走访活动高潮。要通过大走访活动的开展,统筹推进大帮扶、大落实、大整改、大宣传,着力落实一批政策、推进一批项目、梳理整改一批问题,补齐一批短板,同时集中宣传宣讲扶贫政策,深入挖掘精准帮扶、精准脱贫方面的先进典型并抓好宣传推介,激发内生动力,营造浓厚氛围,助推脱贫摘帽。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