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2018年建议提案交办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0 16:27  点击率:

 

   
    3
16下午,我县召开2018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海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诚发,县政协副主席黄孝生参加会议。有承办任务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吴海宏强调,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办好每一件建议、提案;要提升办理质量,做到简洁明了、直奔主题,多一些实在的承诺,少一些推脱;要提高办事效率,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按时完成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要加强沟通协调,完善与代表委员的沟通机制,主动汇报建议、提案的办理情况,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县“两会”期间,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围绕全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重大事项,广泛反映民意,踊跃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共收到人大代表建议127件,政协委员提案100件。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