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郭玉晟走访县政协参加单位

发布时间:2018-03-19 17:16  点击率:

        3月19日,县政协主席郭玉晟走访县总工会、妇联、团县委、科协和工商联等县政协参加单位,加强与各参加单位的沟通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县政协秘书长叶方波参加走访活动。
        每到一个单位,郭玉晟都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认真听取工作情况介绍,探讨加强政协履职工作的思路和方法。
        郭玉晟充分肯定了政协各参加单位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和在政协履职中所发挥的作用。
        他强调政协参加单位是人民政协必不可少的社会基础和组织基础,各参加单位要在县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积极建言献策,多提高质量的意见建议;要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发挥好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要把政协工作与人民团体的优势结合起来,彰显界别特色、发挥界别作用;政协机关要进一步加强与各参加单位的交流、沟通、合作,共同发出参政议政的好声音,在政协履职平台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