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合肥潜山籍同乡迎新春联欢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111晚,在合肥同庆楼庐州府宴会厅,合肥潜山籍同乡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喜迎新春。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合肥潜山籍同乡会会长严安云,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果,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主任章钢,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操建华,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和平,合肥市委常委、副市长韩冰以及近200位在肥工作的潜山籍老乡出席联欢会。县委书记卓晓静,县长石力,县政协主席刘东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雷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银枝,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胜江,副县长郭玉晟应邀参加。

    县委书记卓晓静在致辞中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58万父老乡亲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家乡建设的在肥同乡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卓晓静指出,2012年是潜山发展史上不同寻常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形势,面对不期而遇的困难挑战,全县上下团结一心,克难奋进,圆满完成了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县域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预计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13亿元、增长13%,固定资产投资66亿元、增长22.5%,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35亿元、增长18%,公共财政预算收入7.1亿元、增长18.1%,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7.4亿元、增长16.1%;全县接待游客360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4.4亿元,分别增长15.7%18%,其中天柱山主景区接待游客70万人次、增长40%

    卓晓静指出,新的一年,全县上下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守“全市一流、全省进位、四类县争先”的目标定位,坚定不移实施四大主战略,更加突出产业转型升级,更加突出重大项目突破,更加突出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在园区平台、城乡一体化、生态文明与和谐社会建设上迈出新步伐。

    卓晓静强调,凭借多年县域持续健康发展的正能量积聚,有历次应对经济形势变化的好经验积淀,只要我们瞄准“十亿财政、撤县建市”的既定目标,不动摇、不折腾、不懈怠,抢抓机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就一定能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卓晓静最后希望各位同乡一如既往地热爱家乡、支持家乡、回报家乡,充分发挥在省城的窗口和桥梁作用,把家乡的优势资源、优惠政策、优质产品和加快发展的意愿、招商引资的诚意宣传出去,把先进技术、信息和理念带入家乡,共谋发展、造福桑梓,为潜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郭玉晟还就即将在肥演出的大型原创现代黄梅戏《榴花不开盼哥回》做了现场推介。

    联欢会由合肥潜山籍同乡联谊会主办,安徽环球国际旅行社承办、安徽天柱山音乐家协会协办。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