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操龙祥深入到痘姆乡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元月23日,县政协副主席操龙祥带领帮扶痘姆乡县直单位,县政协办、县人武部、县委党校、国税局、行政服务中心、物价局赴痘姆乡调研并慰问贫困户。 

    当天上午,在痘姆乡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操龙祥在听取该乡乡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后,认为痘姆乡紧紧围绕“工业强乡、旅游兴乡”主战略,抓园区建设,抓美好乡村、抓结构调整、抓基础设施,打造天柱山下美好乡村和皖城之郊宜居、宜业、宜游的卫星乡镇,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成效显著。他希望痘姆乡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再接再厉,促进乡域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协调发展,再创痘姆乡新辉煌。
 
    随后,操龙祥一行在痘姆乡党政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别深入该乡求知村仓坂组韩葛运和鞔鼓村柏枝组葛良正家中,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情厚意。在他们家中,操龙祥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收入以及身体、生活、生产情况,同时鼓励贫困户要克服困难,增强信心,好好生活,尤为重要的是,家庭再困难也要把孩子的书读好。并叮嘱随行的乡村负责同志要按政策落实好各项优抚、扶助、救助等相关政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体会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值此春节临近之际,提前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