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一府两院”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12月30日下午,县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举行分组会议,讨论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县人民法院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同时讨论潜山县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计划(草案)报告,讨论县201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
 
    县领导卓晓静、石力、刘东贤、朱翯、黄银枝、鲁绪桥、曹红斌、方立洋、刘胜江、张铭芳、汪光列、郭玉晟、曹立全、蔡婷婷、操龙祥、汪宗武、黄晓安、杨惠芬、崔国来分别参加各组讨论。
 
    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实际地总结了即将过去一年的成绩,科学谋划了2013年的工作,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报告对新一年的工作部署,立足我县实际,紧扣发展主题,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发展思路,既切合实际,又切实可行;既统筹协调,又突出重点;既加快发展,又解决好了民生问题。
  
    卓晓静在第一组中共界讨论时指出,在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严峻下,要树立信心,积极应对;各部门要营造促进工业经济良好发展氛围,理直气壮的支持工业、旅游项目,振兴我县工业经济;要统筹城乡发展,全力以赴做好美好乡村和集镇建设;要加强生态建设,决不能因为环评不达标的企业,影响市民生活环境和生态环境。
 
    卓晓静指出,政协是党和政府听取民意的一个重要渠道。他希望广大委员要深入实际,深入一线,掌握第一手资料,倡导讲实话讲真话的氛围;要主动出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凝聚人心作用,加大民主监督力度,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出真知灼见,为推动全县和谐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县长石力在第二组经济、工商联界讨论时强调:2012年,在全球经济低迷的情况下,我县迎难而上,工业、旅游、城市建设都得到了较快发展。特别是美好乡村建设,既改善了农民的居住环境,又为实现美丽潜山奠定了基础,等等。成绩的取得,凝聚着政协委员的心血。
 
    石力希望政协委员特别是各企业、各部门要充满信心,加快发展。要突出规模、环保、科技、税收、效率五大意识,推进工业强县;要抓园区、建平台,强力推进招商引资;要育好优势产业,抓好龙头企业、做大企业航母。要整治金融环境,解决“融资难”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整顿机关作风,加强部门服务。要着力推进“四个潜山”建设。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