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召开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12月21日,县政协召开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刘东贤,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岩,县政协副主席操龙祥、汪宗武、黄晓安、杨惠芬、崔国来、郝忠友出席会议。县政协各专委会、乡镇政协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协商讨论稿)、《潜山县2012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协商讨论稿)、《潜山县201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协商讨论稿),听取了县政府督办室《关于县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县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决定,县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将于12月29日至31日在城召开。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二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以及县政协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协商通过了县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
 
    刘东贤指出,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县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县政协要紧扣推进科学发展、加速崛起主题,坚持团结和民主,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推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贡献。
 
    会上,徐岩代表县政府对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要求县政府办及发改委、财政局充分吸纳意见建议,对报告作进一步的修改完善。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