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召开十二届十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1213,县政协召开十二届十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刘东贤,副主席操龙祥、汪宗武、杨惠芬、崔国来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察局)、县财政局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县政协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刘东贤主席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纪委(监察局)关于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收支预算调整意见的汇报,会议进行了充分的协商讨论,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刘东贤指出,县纪委、监察部门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为加快我县科学发展、加速崛起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刘东贤要求,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着眼于推进科学发展,加强对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进行经常性监督检查;着眼于注重预防,加大教育管理力度;着眼于专项治理,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纪检监察难点问题;着眼于推进工作创新,不断提高廉政建设的科学化水平。在听取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收支预算调整意见的汇报后,刘东贤指出,县财政局在宏观经济总体形势稳中趋紧的情况下,财政运行呈现积极态势,财政收入总量增加,财政保障能力不断增强,有力地支持了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协调发展,对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意见表示赞同。刘东贤强调,今年的财政任务仍很艰巨,财政部门要积极组织收入,做到应收尽收;要认真科学理财,精细管理,不断加大财政监管力度;要共同培植财源,夯实财政基础,合力助推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