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操龙祥到黄柏镇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11月5日,县政协副主席操龙祥在县农委、扶贫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到黄柏镇检查指导工作。
 
    当操龙祥了解到该镇农民工创业园在促进就业、解决农村留守妇女工作和税收贡献后,他指出,黄柏镇应在巩固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工业企业,增加税收,带动就业,增强竞争活力,加快又好又快发展。
 
    在食用菌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当操龙祥了解到基地每天采收1000多斤鲜菇还供不应求时,他指出,镇政府要鼓励食用菌行业借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加快技术研发、新品种栽培,并扩大种植规模;要继续加大支持食用菌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建设力度,巩固食用菌产业的发展成果,增强食用菌产业的实力,拓宽农民群致富门路,确保农民增产增产增收。
 
    在昆仑染坊、大塘片村庄整治点,操龙祥高度肯定了镇党政班子取得的成绩,操龙祥要求,在落实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还要抓项目促发展;要积极搭建发展平台,引进更多工业企业,推动黄柏发展;要发扬务实干事的工作精神,开拓奋进,创造黄柏更好的明天。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