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刘东贤到余井镇、龙潭乡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12月5日,县政协主席刘东贤到余井镇、龙潭乡检查指导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县委组织部、政协办负责同志及余井镇、龙潭乡负责同志陪同。
 
    在余井镇,刘东贤一行先后检查了岭头居委会街道整治点、余井大道和浩龙服饰公司。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东贤认真听取了余井镇经济发展情况汇报。刘东贤指出,余井镇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契机,扬长避短,推动五位一体新发展,着力打造实力余井,生态余井,文明余井,特色余井。
 
    就今后工作,刘东贤要求,余井镇要着力抓好工业园区建设,为镇域经济发展提供重要平台;二是要抓好基层建设,基层建设是反映发展进度和质量的重要指标;三是要抓好新农村建设,直接关系到村民的生活质量和生活水平;四是要抓好文化建设,并且要作为一项长期工作融入到平时的各项工作中去;五是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在龙潭乡,刘东贤一行查看了该乡万涧村美好乡村示范点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东贤充分肯定了龙潭乡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赞扬了该乡干部和谐共事,合力共进的工作态度。
刘东贤指出,下一步龙潭乡要立足于自身生态优势,依托后山资源,将社会建设与生态文明建设相结合,保障群众利益,做好旅游文章,努力发展经济,争取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