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办公室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11月30日上午,县政协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和党的十八大报告。

    会议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在学深学透上下工夫。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各项战略部署上来。二是要求实求效,在提升工作水平上下工夫。找准政协工作与全局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真正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实际成效。三是要立足当前,更加高标准地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统筹兼顾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报告深刻总结了党和国家取得的新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诠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对动员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继续奋勇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主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以实际行动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