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痘姆乡认真办理代表和委员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2012年痘姆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交由乡政府办理的乡第十六届一次会议代表意见、委员建议共14件,所提的建议涉及交通水利、农业和新农村建设、文化教育、综治、政府自身建设等各个方面。乡政府高度重视建议、提案的办理工作,人代会闭会后及时召开了交办会,落实办理责任,做好办理工作,这些议案、提案、建议,分别交由乡人民政府分管负责同志承办。
 
    乡人民政府分管负责承办同志自觉接受代表、委员们的监督,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建议办理工作同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加快痘姆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结合起来,在办实事、求实效上下功夫,努力提高办理质量,圆满完成办理任务。截止目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除部分受客观条件限制外,大部分意见和建议均在办理之中,绝大多数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办理的情况表示满意。(来源:痘姆乡政协工委)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