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官庄镇召开政协委员培训及视察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10月15日下午,官庄镇政协委员培训和视察调研会议在镇召开,县政协委员7人、镇政协委员11人参加了会议。
 
hspace=20
 
hspace=20
 
    会议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进行了重点培训学习,并发放了《政协工作手册》等学习材料。通过学习,委员们对人民政协的性质、任务、地位、主题、政协的主要职能、政协会议的作用、政协委员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加清晰、系统的认识和理解。
 
    培训结束后,委员们就当天上午在新完工的官庄村、日光村村庄整治点进行的视察活动进行了座谈。此次视察委员们感触颇深,他们踊跃发言,各陈已见,对上午的视察点进行了点评,认为官庄的村庄整治整出了特色、整出了成绩,让人耳目一新。委员们还对官庄镇美好乡村建设和风情小镇创建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宝贵的意见,同时填写了视察调研意见表。

    镇政协工委李宝林主任充分肯定了培训和视察调研会议。他认为此次会议开得很成功。会议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委员们积极参与、建言中肯。李主任还要求委员们一要加强学习,做宣传政策的带头人;二要立足岗位,做促进发展的领头人:三要关注民生,做社情民意的代言人;四要热爱政协,做履职尽责的热心人。(来源:官庄镇政协工委)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