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开展新农合运行情况视察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9月20日,县政协副主席黄晓安率教科文卫体专委会部分委员,在卫生局、新农合办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就我县新农合运行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源潭镇中心卫生院、源潭村卫生室,认真听取相关医务工作者及基层群众有关情况介绍。在实地视察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新农合办公室关于全县新农合运行情况的汇报,分析了新农合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黄晓安指出,新农合制度在我县实施已有六年,获得了全县上下的一致认可。成绩的取得,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新农合这项民生工程的高度重视以及主管部门的辛勤努力。下一步工作中,要在确保参合农民最大程度受益,确保新农合基金安全平稳运行的基础上,不断完善新农合补偿实施方案,继续开展支付方式改革,进一步加强定点医疗机构监管,改革新农合筹资模式,推动城乡居民医疗保障一体化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