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召开十二届七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9月19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十二届七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刘东贤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操龙祥、黄晓安、杨惠芬、崔国来、郝忠友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岩,副县长汪光列,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聂玉兰出席会议,政协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有关工作情况通报。传达了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安庆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庆发[2012]7号)文件精神。《意见》对人民政协如何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提出明确要求。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意见》的贯彻落实,从而准确把握新时期政协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不断探索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方法和途径,进一步提高政治协商质量;进一步增强民主监督实效;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使政协事业始终保持生机和活力。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