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刘东贤到官庄镇检查指导村庄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10月9日,县政协主席刘东贤一行实地察看官庄镇广兴老屋村庄整治点,详细检查了生活垃圾清理、无害化卫生户厕改造、环境绿化美化、风貌特色塑造、公共设施配套等情况。

 

hspace=30

hspace=30

hspace=30

hspace=30

    刘东贤指出,实施村庄环境整治行动计划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是统筹城乡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坚持环境整治与长效管理同步推进,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保障整治成果的可持续性。官庄镇在推进村庄整治工作中,坚持将标准统一与特色塑造相协调,结合自然环境、村庄形态、历史文化、产业特点、民风民俗,着力塑造村庄特色风貌,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打造村庄整治亮点工程,引领全镇新农村建设的新步伐。

    官庄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陪同。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