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开展林业科技推广情况视察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5月22日至24日,县政协副主席操龙祥、杨惠芬率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在林业局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就我县林业科技推广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槎水镇猫湾油茶专业合作社、源潭镇杨冲联盟林场、查冲生态园、黄铺镇长源苗木公司、黄铺经汇油茶专业合作社等示范基地和槎水、痘姆、水吼、天柱山等乡镇林业基层站所,认真听取了有关乡镇、站所和专业合作社的情况介绍。在现场视察结束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向视察组详细汇报了我县林业科技推广情况。
 
    通过实地察看和交流座谈,视察组对我县林业科技推广情况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对林业科技推广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针对当前我县林业科技推广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视察组建议:一要强化宣传引导,把林业科技推广工作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二要强化科技支撑,让科技引领林业长足发展;三要强化基础建设,为林业科技推广工作提供必要保障。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