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调研组到天柱山风景区考察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5月27日,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德水,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工程院院士孙永福率全国政协调研组,到天柱山风景区考察。省政协副秘书长魏志光,市政协主席张金锐,副主席殷金福,县领导石力、刘东贤、操龙祥及天柱山管委会副主任王晨东陪同。
 
    五月的天柱山,流光溢彩,景色清新。适逢双休假日,各景区景点游人如织,秩序井然。全国政协的领导们沿着神秘谷拾阶而上,不时驻足欣赏沿途美景,纷纷举起相机拍照留念。他们对天柱山完善的基础服务设施和深厚的文化内涵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天柱山自然风光优美,人文底蕴深厚,景区管理规范,获得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景区两块“金字”招牌实至名归。希望天柱山景区要充分利用这品牌的优势,创新营销模式,加大宣传推介,不断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和对外旅游形象。要把标准化服务与自然生态、文化底蕴等旅游因素相结合,开发出更多富有特色的旅游产品和旅游项目,使旅游由单一观光性向休闲度假性转变,力争把天柱山打造成中国乃至世界的休闲度假中心。他们同时表示,回去后要利用政协接触面广泛的优势,通过各种形式宣传潜山宣传天柱山,让更多的人到美丽的天柱山休闲度假,观光旅游。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