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天柱山诗会”诗词专家考察天柱山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春和景明,诗香遍地。489日,安庆市政协与中国诗社主办的“天柱山诗会”40多位诗词专家在市政协主席张金锐率领下来天柱山开展为期两天的考察采风活动。县长石力、县政协主席刘东贤,副县长郭玉晟、曹立全,县政协副主席郝忠友陪同。

    “双创”(5A、世界地质公园)后焕然一新的景区风貌令诗人们耳目一新,也让诗人们深切体验了天柱山雄奇灵秀的自然风光和“中华历史名山”的文化氛围。山谷流泉文化园内的石刻文化引发了诗人们的浓厚兴趣,激发了他们的即兴创作热情。在天柱山书画院,诗人们泼墨抒怀,留下书法诗作近20幅。

    此次采风活动旨在促进诗词研究与交流,为宣传安庆市旅游文化,尤其为宣传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天柱山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遇与平台。安庆籍著名诗人、书法家梁东出席诗会并为天柱山题字。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