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召开十二届四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5月9日,县政协召开十二届四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刘东贤主持会议,副主席操龙祥、汪宗武、黄晓安、杨慧芬、崔国来出席会议,县政协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了会议。
 hspace=20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潜山县政协关于“文化建设”专题资政会实施方案》。
    刘东贤主席在会上指出,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当前,文化的地位和作用日益凸显,已逐渐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县政协这次资政会选择“文化建设”课题进行调研资政,旨在围绕加快建设文化强县、推动县域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目标,提出有见解、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推进科学发展、加速崛起、构建和谐潜山提供智力支持。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