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原芜湖市委书记金庭柏回乡考察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原芜湖市委书记金庭柏回乡考察

 

 
 
    4月2日,原芜湖市委书记金庭柏回到家乡潜山县黄铺镇参观考察。省教育厅副厅长金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银枝及县教育局、黄铺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金庭柏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黄铺镇黄铺村余花屋村庄整治点和黄铺中学,看到家乡人民的生活、家乡经济社会的发展、家乡面貌日新月异的变化,老书记十分激动和高兴。并表示愿意尽己所能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牵线搭桥。
    “青瓦、白墙、碧水、蓝天”,8000多平米的水泥路面亮堂干净,沿路栽种的1600多株绿化树郁郁葱葱,一栋栋“新皖派”建筑错落有致……在余花屋村庄整治点参观考察途中,金老对眼前看到的村庄景象连连称赞:“好一个风景秀美的村落”、“比我们城里居住的小区环境好多了”,他饶有兴致地询问了村庄整治的开展情况,对黄铺镇在村庄整治过程中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希望黄铺镇继续扩大影响力,坚持辐射带动,引领更多的村庄发展、更多的人民群众致富。
    在黄铺高中校园内,金老一行认真听取了黄中近年来的发展状况的介绍,参观了学校读书长廊,对学校的发展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