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党支部与痘姆乡仙驾村组织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12月2日,县政协党支部石敬忠、朱国发、聂贤根一行深入到痘姆乡仙驾村,组织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hspace=50
    hspace=50
   hspace=50
    石敬忠一行在听取了村两委工作情况汇报后,对该村近些年发展农村经济、带领群众致富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农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得到很大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有了很大提高。希望村两委班子一要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大对村党员干部的“双技”培训,做好农村党员的培养和发展工作,提高农村党员的素质和能力;二要制定和完善新农村建设规划,理清发展思路,争取项目和资金,促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帮助农民选准致富路子,不断提高农民收入。
    县政协党支部还给该村送去了慰问金,并赠送了一些书籍和棉被。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