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12月29日,县政协主席刘东贤主持召开县政协十一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副县长汪光列到会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操龙祥、汪宗武、黄晓安、杨惠芬、崔国来、郝忠友出席会议,市政协常委汪全汉,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县政协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hspace=0
 12月29日,县政协十一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县领导刘东贤、汪光列、操龙祥、汪宗武、黄晓安、杨惠芬、崔国来、郝忠友出席会议
 
hspace=0
 刘东贤指出,未来五年是潜山厚积薄发、加速崛起的战略机遇期,也是我县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
 
hspace=0
汪光列要求县政府办及发改委、财政局充分吸纳意见建议,对报告作进一步的修改完善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办《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县发改委《潜山县2011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2年计划(草案)》和县财政局《潜山县201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县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并进行了深入的协商讨论,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协商决定了县十二届政协委员和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县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决定,协商通过了县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一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和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
    刘东贤指出,未来五年是潜山厚积薄发、加速崛起的战略机遇期,也是我县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政协要主动作为,把握规律,发挥优势,不断开创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汪光列代表县政府对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要求政府办及发改委、财政局充分吸纳意见建议,对报告作进一步的修改完善。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