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鲁德来潜调研文化旅游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11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鲁德率市政协文史委部分委员来潜调研文化旅游发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汪宗武陪同。
在潜期间,鲁德一行先后来到皖光苑、山谷流泉摩崖石刻及野寨中学抗日阵亡将士墓,参观历史陈列,详细听取各景点相关情况介绍,并对我县近年来发展文化旅游所做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和赞赏。
鲁德指出,潜山文化底蕴深厚,名胜古迹众多,尤其在利用优势资源,做好文化旅游结合文章上卓有成效,每次来潜,都能看到新变化,景区的旅游品质得到不断提升,文化内涵也在不断丰富。
鲁德指出,旅游是文化的形和体,文化是旅游的根和魂,他希望潜山县进一步结合文化资源优势,加快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要突出规划引领,结合地方历史,民风民俗乃至自然地理条件,将旅游文化景点纳入到天柱山旅游大格局中,科学开发建设。要加快挖掘和整理力度,把优势的文化资源开发建设成“既可说可讲、又可观可赏”的旅游产品,丰富文旅产业链条。要加强宣传营销,对地域文化进行研究、挖掘、整理、策划和包装,打造文化旅游精品。要开发文化商品,坚持以市场化、产业化为导向,充分挖掘古皖文化资源优势,面向旅游市场,开发具有地方特色的文化礼品及旅游纪念品,带动县域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