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操龙祥调研油茶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11月8日,县政协副主席、农产品和旅游工艺品产业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操龙祥在县经信委、县农委、县林业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前往县林业局和安徽金天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油茶产业发展情况。
    金天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安徽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生产的“金天柱牌”山茶油质量优良,在国家近4次抽检中均获好评,荣获国内多项奖项,市场销售行情良好。目前已建成年产2000吨精制茶油生产线。操龙祥充分肯定金天柱公司克服种种困难,在逆境中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目前我县大力发展油茶基地建设,已完成基地建设面积2万亩。但生产加工油茶的规模企业少。金天柱公司有自己的油茶基地,有油茶精加工,并拥有了自己的品牌,有了一定的市场效应,为下步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示范。他希望金天柱公司多方筹措资金,使企业早日投产达效。
    操龙祥在听取县林业局负责同志关于油茶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后指出,油茶产业是一项惠民富民产业,是一项最有前景、最有后劲的产业,潜力巨大。县委、县政府把它作为我县重点发展的六大农业特色产业之一,从政策、资金、技术上给予大力支持,特别是指挥部、林业局的努力,油茶产业有了快速健康发展。他要求,做长油茶产业链,在发展基地建设的同时,做大做强油茶生产加工企业。油茶加工企业要迎难而上,坚定发展信心,拓宽发展思路。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尽心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发展壮大,把惠民工程办好办实,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