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操龙祥调研旅游商品加工企业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11月9日,县政协副主席、农产品和旅游工艺品产业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操龙祥在县旅游局局长康刘清、县经信委副主任徐春明的陪同下,深入县龙凤竹编有限公司和益寿工艺品开发有限公司调研。
    在县龙凤竹编有限公司,操龙祥走进车间,察看舒席制作每一道工序,询问员工生产生活、销售行情及发展思路。在益寿工艺品开发有限公司,操龙祥饶有兴趣地品味新设计开发的十余种旅游工艺品,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旅游工艺品的开发理念、宣传营销、市场前景以及存在困难与问题进行交谈。
    操龙祥指出,从参加义乌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和召开旅游商品设计开发座谈会后,旅游商品加工企业在产品研发创意、设计理念创新、品牌创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益寿工艺品开发有限公司推出的十余种旅游工艺品,富有古皖文化内涵,融入天柱山元素,给人有一种全新的感觉,是个值得推广的很好示范。
    操龙祥要求,旅游商品加工企业要围绕天柱山抓研发,围绕市场抓推介,围绕提高效益上规模,把具有天柱山和古皖文化特色、设计新颖、游客喜爱、价格适中、便于携带的旅游商品开发出来,打开市场,提高旅游商品在旅游经济中的比重,为旅游目的地发展经济、扩大就业、树立品牌、增加收入、提高知名度作出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