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来潜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4月19,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马庆生率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发挥宗教界积极作用,促进和谐社会建设专题调研组一行20人来潜调研。省政协原副主席赵培根、市政协副主席徐晓华、县政协主席刘东贤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千年古刹三祖禅寺,听取了寺庙发展规划和禅宗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马庆生指出,禅宗文化体系中的一些思想对我们构建和谐社会有着重要意义,三祖寺要积极弘扬宗教教旨中扬善抑恶、平等宽容、扶贫济困等与社会主义道德要求贴近的积极内容,为构建和谐社会多做贡献。

 

    马庆生对我县引导宗教在建设和谐社会中发挥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团结和引导信教群众积极参与社会主义三个文明建设,着力为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山谷摩崖石刻、天柱山主风景区,对我县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古皖文化给予了高度评价。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