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刘东贤到黄泥镇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3月30日,县政协主席刘东贤与随行的副主席郝忠友到黄泥镇检查指导工作,并结合“机关干部下基层,争做群众贴心人”活动,了解基层组织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听取黄泥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后,刘东贤对该镇提出的“农业稳镇、商贸活镇”发展战略及2011年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黄泥镇地处三县交界,社会稳定工作任务重,在镇党政班子的重视和努力下,社会稳定,经贸繁荣,人民安居乐业。刘东贤要求,黄泥镇党政班子及人大、政协干部要继续保持好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齐心协力地突出抓好工作的重点,推进经济建设和集镇建设大发展,突出抓好计划生育工作,使之上水平、上台阶,突出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活动,抽出更多的精力深入基层、深入到群众中去。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搞好服务。
    刘东贤一行还视察了该镇胜利村康居点、花木基地、生猪养殖基地和金湾开发区工地。每到一处,都与当地百姓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舞他们兴业创业。
    郝忠友也就黄泥镇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