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召开专委会乡镇工委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3月25日,县政协召开专委会、乡镇工委主任会议,部署安排2011年县政协重点工作。县政协主席刘东贤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操龙祥主持会议,潜山县政协副主席汪宗武、杨惠芬、崔国来、郝忠友出席会议,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各乡镇政协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2011年县政协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在中共潜山县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三大职能,为实现我县“十二五”良好开局、推动潜山加速崛起做出新的贡献。
    县政协主席刘东贤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在过去的政协工作中,政协工作的履职形式有虚化的特点职能手段间接履职效果难以体现,他要求大家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尽职尽责的工作作风焕发工作激情拓展工作空间,同时要把握政协工作有力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县委县政府建言献策。最后他强调,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加强调查研究、群众工作和机关服务等工作,积极主动的融入到大局中去有所作为。
     会上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政协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