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操龙祥到痘姆乡督查人口计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315日,县政协副主席操龙祥在有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痘姆乡督查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
    在听取了痘姆乡人口计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县计生委负责同志对痘姆乡人口计生工作的分析、点评后,操龙祥指出,我县人口计生工作形势严峻,当前正值乡村两级换届关键时期,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周密安排,确保换届期间人口计生工作不松懈;在基础工作上不能大意,要进一步夯实计划生育基层基础,严格落实“县指导、乡负责、村为主”经常性工作机制,信息化网络进一步延伸;在宣传工作上要有新意,进一步营造计生工作氛围,创建计生服务示范一条街;在责任落实上要有创意,优化计生队伍,要建立一套责任捆绑机制,责任到人,任务到人,实行按月考核,按季兑现奖惩,坚决实行“一票否决”。全力推进痘姆乡计生工作走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