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刘东贤主席到源潭考察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36日,县政协主席刘东贤到源潭考察

 

刘东贤对去年和“十一五”时期源潭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

    36日,县政协主席刘东贤到源潭考察。县直有关部门和源潭镇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在源潭经济开发区,刘东贤查看了209省道截弯取直工程和开发区南扩工程,考察了农民工回乡创业园、浩缘朋服饰和欣雨环卫等企业。

   考察中,刘东贤对去年和“十一五”时期源潭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刘东贤指出,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希望源潭镇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新的起点上实现跨越式发展,为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起好头、开好局,奋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刘东贤要求,源潭镇党政班子要把握扩权强镇、省级经济开发区获批、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等重大政策机遇,把黄金机遇期确实转变为黄金发展期;要以中国刷业基地的品牌效应,以省级经济开发区为平台,积极培育、扶持、壮大一批骨干制刷企业,打造工业发展新高地。刘东贤强调,“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靠各级干部团结带领群众去实现。要以乡镇党委换届为契机,全面提高干部素质和能力,使各级干部不断增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能力,塑造一支务实创新、高效廉洁、团结奋进的领导班子,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重要组织保证。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