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郝忠友视察社会救助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4月20日,县政协副主席郝忠友在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王河镇视察社会救助工作。
   
   郝忠友一行先后深入到城乡低保户、农村五保户家中,察看了资金发放“一卡通”,详细了解资金发放、医疗救助、五保供养情况,并听取了王河镇的工作汇报。郝忠友对该镇社会救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社会救助工作提出了要求。

   

   据了解,2007年以来,我县累计投入社会救助的资金达到1.85万元,共有8.5万城乡困难群众受益,形成了以城乡低保、农村五保和灾民救助为基础,以临时社会救助为补充,以医疗、教育、住房、司法等专项救助相配套的社会救助体系,解决了城乡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问题。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