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领导赴青岛慰问“天柱山”舰官兵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1111日,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卓晓静,县政协主席刘东贤,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雷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胜江及随行的天柱山风景区管委会副主任黄孝生、县公安局和县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专程前往青岛市,亲切看望慰问海军“天柱山”舰全体官兵。
hspace=40

 

 

     卓晓静一行带着潜山人民的深情厚意,兴致勃勃地登上“天柱山”舰,受到全舰官兵的热烈欢迎。在甲板上,卓晓静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县几大班子向全体官兵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盛赞“天柱山”舰官兵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发扬“特别讲团结、特别讲奉献、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顽强作风,出色地完成了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成为名副其实的旗舰,为海军和天柱山增光添彩,并简要介绍了潜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一定会尽地方之力支持“天柱山”舰的建设,军民同心,携手共建。某部政委郭京晖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潜山人民对子弟兵的关心厚爱,要求“天柱山”舰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圆满完成各项战备执勤训练任务。在舰上,全体官兵饱含深情地齐声合唱《天柱山舰舰歌》。

    仪式结束后,卓晓静一行参观了军舰的设施,听取了舰教导员、舰长关于“天柱山”舰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舰上官兵工作学习生活方面的情况,并与部队首长就共建“天柱山”舰进行了座谈。

    2003年命名的“天柱山”舰是我国自行研制的登陆舰,组建以来,园满完成了中英联合搜救演习、“和平使命2005”、联合系列演习等重大演习保障任务四十多次。先后被海军舰队、支队表彰为“军事训练一级单位”、“基层建设先进单位”、“管理教育先进单位”等称号。2009年被海军表彰为“先进舰连标兵”。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