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调研组考察三祖寺佛教文化保护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9月7日,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曹国强来我县调研我县佛教禅宗文化的保护开发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徐晓华、县政协主席刘东贤、县政府副县长林斗喜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对三祖寺佛教文化保护发展工作表示了肯定,对三祖寺寺院管理、建设理念,给予积极评价。曹国强要求,要继续加强对禅宗文化在现代社会中的作用以及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作用的认识,加快二祖、三祖寺的建设,提升二祖、三祖寺的知名度,使其知名度与地位相称;突出天柱山养生养心的特色,打造禅宗精品旅游线路,扩大安庆旅游市场、带动经济社会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