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十六次常委会暨民主评议电力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县政协主席刘东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县长汪光列应邀列席会议并讲话
 
 
县政协副主席操龙祥主持会议
 
 
   9月20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十六次常委会暨民主评议电力保障工作会议。县政协主席刘东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操龙祥主持会议,副主席汪宗武、黄晓安、杨惠芬、崔国来、郝忠友以及秘书长许侪森出席会议。副县长汪光列应邀列席会议,列席会议的还有市政协常委汪全汉、县政协民主评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政协办公室及各专委会主任(专职副主任),部分乡镇政协工委主任,县供电公司班子成员及部分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同时邀请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委、经信委、住建局、安监局、物价局、开发区建设环保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关于民主评议电力保障工作的报告,听取县供电公司关于电力保障工作情况的汇报,常委会部分常委作了专题发言。
    为进一步配合县委、县政府开展的“园区建设突破年”、“招商引资推进年”、“效能建设提升年”活动,根据县政协年度工作安排,经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对我县电力保障工作进行民主评议。自8月上旬开始,先后成立了民主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民主评议电力保障工作实施方案,召开了民主评议动员大会。在此期间,评议组成员深入到源潭、黄铺、余井、天柱山镇及有关企业和供电站、所进行调研,对县供电公司工程现场进行视察,详细了解我县电力保障工作情况。相继召开了县供电公司班子成员、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城区部分用电大户、居民代表和供电公司部分二级机构负责人等5个不同类型的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78份,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电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这次民主评议对县供电公司提出了四个方面意见,对政府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建议。
    刘东贤指出,县政协这次民主评议工作,从8月上旬开始,到目前为止,顺利完成了前期三个阶段的主要工作。在评议过程中,县政协民主评议组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严格按照民主评议电力保障工作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较好地完成了各阶段、各个环节的工作,使这次民主评议工作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刘东贤要求,希望县供电公司要从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高度出发,高标准、严要求,对县政协评议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进行认真研究,制度切实可行和整改方案,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务求使民主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刘东贤强调,我们组织这次民主评议活动,只是一种方法,一种手段,一种形式。最终目的,是要进一步提认识,进一步促进工作,进一步推动经济发展。希望全体政协委员和被评议单位的同志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做好下一步工作。
    汪光列指出,这次政协民主评议活动是一次双赢的活动。一方面,对于政协来说,这次民主评议的过程,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不断增强政协委员责任意识、激发参政议政热情的过程;另一可方面,更重要的是,民主评议不仅帮助被评单位查找存在问题,认真进行整改,而且也推动了各组部门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有利于促进机关效能建设,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对进一步促进我县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潜山先锋网 汪光南)
 
 
 
县供电公司负责人汇报我县电力保障工作情况
 
 
部分政协常委作专题发言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