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刘东贤到龙潭乡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8月23日,县政协主席刘东贤在县委组织部、县农委、县政协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到龙潭乡就农村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进行调研。

    刘东贤在听取龙潭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后,对该乡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和招商引资强劲的势头,继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紧抓道路交通建设,为经济发展做好基础性工作;要在发展毛竹、食用菌、茶、桑、栗等特色经济上做好文章,为农民群众增收致富奠定基础;党的建设要有新的抓手,要狠抓干部队伍建设,要培养组建一支能干事创业的过硬的队伍。刘东贤要求乡政协工委一如既往地维护大局,配合乡党委、政府,形成合力,共同搞好龙潭的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