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民主评议电力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8月11日,县政协民主评议电力保障工作动员会召开。县政协主席刘东贤,县政府副县长汪光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操龙祥、杨惠芬、郝忠友出席会议,操龙祥主持会议。据悉,8月上旬至12月底,县政协将组织委员对我县电力保障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开展民主评议,是政协开展民主监督的有效形式和途径。这次民主评议电力保障工作,主要是围绕全县电力发展规划的制定和实施、重点项目建设、分类电价执行、电力安全、群众对窗口建设和客户服务是否满意以及机关效能建设等情况来进行。整个评议工作历经4个月,分准备、调研、评议、跟踪问效四个阶段。评议成员将深入县供电公司,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基层,通过调研视察、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召开评议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后,对县供电公司落实评议报告中意见和建议情况进行“回头看”,并将民主评议情况报送县委、县政府和市供电公司。
刘东贤要求,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民主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方向,切实把握民主评议工作的总体要求;精心组织,确保民主评议工作取得实效。要深入搞好调查研究,着力提高评议成效,切实加强组织协调。
汪光列要求供电公司,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态度上要积极主动,行动上要有新举措。要围绕大局,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创新工作方式,强化电业职能;注重学习培训,深化机制创新;加强沟通协调,做好满意度创建工作。
潜山供电公司是省电力公司控股的县级供电企业,下辖10个供电所,担负着全县17.3万余客户和332家企业的供电任务。去年以来,供电公司大力加快电网建设,全力夯实管理和服务基础,依法治企、厉行节约,稳健经营,克服了雨雪等灾害天气影响和高频率重大活动保电压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该公司被省公司命名为“一流县供电企业”和“文明单位”。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